跳到主要內容區
Top

外貿協會培訓中心3/11(六)於文學院1樓辦理免費的【經略全球市場悍將 系列講座】。

外貿協會培訓中心3/11(六)於文學院1樓辦理免費的【經略全球市場悍將 系列講座】。

將由外貿協會資深顧問James Lee主講最夯議題AI之趨勢,並由貿協培訓中心外籍教師帶領商務英語課程。

活動免費報名至3/8(),是否可請協助轉知貴院學生呢

大學部/碩博班/在職進修學生,都歡迎參加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經略全球市場悍將 系列講座】免費

時間:03/11() 13:30-17:20 (13:00報到)

地點:中山大學 文學院 1樓報到

 

<趨勢講座>AI與我們的距離:職場應用與未來商機

主講人:李牮斯James Lee / 外貿協會資深顧問、紐約Artio Global Investors分析師亞洲區經理

到底最近在Chat蝦米GPT!你體驗過最近火紅的AI聊天機器人ChatGPT嗎?

讓外貿協會資深顧問James Lee帶您快速探索AI的奇妙世界,了解它的潛能及限制,以及AI如何牽動總體經濟與地緣政治,掌握未來商機!

 

<商務英語> 預見更好的自己 成為經略全球市場悍將-國企班

主講人:ITI資深外籍教師 /  小班式互動教學 沉浸式課程體驗

輕鬆訓練英語聽說技巧

精準掌握英語會議開場

 

免費報名(3/8)  https://events.taiwantrade.com/itiibap20230311

 

 
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