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Top

外貿協會培訓中心(ITI) 111年國企班招生說明會,歡迎報名參加。時間: 12/20(一) 12:30至13:30

當110年過去,你知道會發生什麼事嗎?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111年會來。

這看似廢話的一句話告訴我們,時間不停留啊!!!在這轉速飛快的時代,沒有時間讓我們不停懷疑人生,與其一直懷疑,不如換個地方懷疑吧! (?)

明年暑假開始,歡迎來ITI #給自己一個彎道超車的機會!!

ITI 111年國企班即將於 #明年1月 正式開放報名,想知道更多招生資訊,歡迎於12月20日(一)中午參加招生說明會!

-------

說明會報名資訊

報名網址:https://forms.gle/fo6nhEkfHwiFsaS59

活動時間:12/20(一) 12:30至13:30

活動地點:中山大學行政大樓5樓5007會議室

-------

活動承辦人:范小姐

ITI培訓中心新竹校區|03-5715182 #551| lina0827@taitra.org.tw

 

 

 

1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