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Top

跨文化漢學之島:國際漢學平台在中山 -第十場〈齊物論〉的深度歧見與調節之道 時間: 8/13(週五),早上9:30:00-12:00

一、活動名稱:跨文化漢學共生平台:線上導讀與空中對話

二、活動宗旨:邀請國內外漢學家共同參與線上對話,發微《老子》和《莊子・齊物論》的共生哲學之潛力,旨在未來建立一個「國立中山大學國際漢學平臺」,致力實現「跨文化漢學之島」,使「中華-臺灣」、「古典-當代」、「東方-西方」等混合交織的內容,擁有可密切對話、互相豐饒的共生平台。

第十場次

主題:〈齊物論〉的深度歧見與調節之道

研讀人:中央研究院歐美研究所 鄧育仁

對話者:臺灣大學 林明照、中山大學 賴錫三

時間:8/13週五,早上9:30:00-12:00

與會網址:https://pse.is/3jr5we

*請預先填寫報名表單*

第九場次及第十場次報名表單:https://forms.gle/kApp4t1ik7SEek4X9

線上會議所使用的軟體是webex,請點擊與會網址,以訪客身分登入即可。敬請在會議開始前十分鐘登入,並共同維護會議秩序。

 

跨文化漢學之島:國際漢學平台在中山 Global Sinology Forum at National Sun Yat-Sen University
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