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Top

《渡·左營》-劇場展演活動報名囉!!!

《渡·左營》-劇場展演活動報名囉!!!

第一彈《果貿媽媽劇場》

讓我們走進社區和果貿奶奶們一起表演吧! 
延請嫻熟社區劇場的專業實踐者曾靖雯老師,與本校劇場藝術學系許仁豪助理教授共同進入社區開展故事與排練。具有多年社區展演經驗豐富的曾老師,一方面指導學生加強在素人劇場訓練同時也引導學生進行側寫筆記。許仁豪助理教授專長戲劇文本與理論,結合專業劇場經驗以及文本構作創新教學,讓展演的形式注入理論思考與策展論述,實踐與理論彼此對話。
(以上文字轉載自中山大學108年度文學院核心深耕計畫新聞稿)

看果貿媽媽們,報名這裡請:
https://forms.gle/PVjRNxS4S8WF5Cx96

------------------
第二彈《穿越魔幻舊左營》
歡迎參加另類觀光團!

請品嚐專屬舊左營的雜草茶、楊桃湯,戴上耳機,隨著移動式的導覽劇場,如同數位原民愛玩的桌遊與手遊,來場RPG遊戲,發現城市即劇場、巷弄即遊樂場。
由中山大學劇場藝術學系助理教授何怡璉、洄遊式創作集藝術總監温思妮合作開設,兩位老師帶領修課的學生以及在地劇場藝術工作者一同工作,透過田野調查的方式進行創作、走入社區。

本製作設計了穿越時空的VIP路線,聆聽城市縫隙的耳語,凝視巷弄的靈光乍現。

怎麼參加呢?
事不宜遲報名去:https://forms.gle/Fe9JRJJcU13C8mHB6

-------------------

主辦單位:國立中山大學科技部人文創新與社會實踐計畫、國立中山大學社會實踐與發展研究中心、國立中山大學文學院
協辦單位:國立中山大學劇場藝術學系、國立中山大學音樂學系

-------------------

更多相關活動介紹與座談會報名連結:https://forms.gle/MUFG2LL8gDJUgwxs6

 

 

 

1
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