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Top

進修轉職最佳選擇,來ITI給自己一個彎道超車的機會

對於未來是否充滿困惑,對於職涯是否各種自我懷疑?

歡迎報名111年外貿協會培訓中心國企班,讓你從自我懷疑到能力提升!

ITI國企班34年來致力於培育兼具商業知識及語言能力的商務人才,今年將招收一年期數位跨域、經貿實戰、日語、英語及越語組,以小班制、超密集的方式進行外語訓練,搭配最貼近實務的數位、商務與職場技能課程,並於結業前辦理企業徵才媒合會,讓你快速與職場對接,晉身職場一流人才。

想要給自己更多職涯發機會,歡迎報考111年外貿協會培訓中心國企班,也非常歡迎參加招生說明會了解詳情,給自己一個彎道超車的機會!

  1. 111年培訓中心國企班招生專頁:https://ibap.iti.org.tw/
  2. 111年培訓中心國企班招生說明會:https://reurl.cc/2DmXyv

外貿協會培訓中心

招生諮詢:(03)571-5182轉分機107或109

Email:iti3@taitra.org.tw

瀏覽數: